HKFYG Life Learning Academy

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event_date_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02/12/2017 - 27/01/2018

event_time_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逢星期六,共8課,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 (1月6日不用上課)

event_venue_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ticket_info_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 1月插班: 13/01/2018至27/01/2018(逢星期六; 15:30-16:30 $330.0
- 02/12/2017至27/01/2018(逢星期六; 15:30-16:30,6/1 及 $880.0

register_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prereq_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年齡: 7 - 10歲

Copied.
whatapps_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line_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facebook_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copy_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email_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課程簡介:

本課程發展小朋友創造力及批判性思考能力,培養美感、建立文化認知及有效的溝通能力,引導幼兒運用不同的視覺元素成為溝通語言。每堂會以不同的題目及教材教授,滲透美術歷史故事,讓小朋友認識藝術的情境,了解藝術在文化層面的定位及其與人類生活和社會的關係。



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register_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1. 可接觸不同素材 (如:手指彩、 拼貼、油粉彩、水彩、創意手工等等 )
2. 每一堂/兩堂也有一個不同的作品取走
3. 訓練創作能力
4. 發展小朋友創造力及批判性思考能力,培養美感



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導師:許麗雯 (Margaret)
修業於英國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及香港明愛白英奇學院進修平面設計。近年績極於幼兒視覺藝術教育工作,曾及現任各小學及教育中心的導師。



條款及細則:

  • 本中心保留權利於課程人數不足或其他特殊情況下取消課程,本中心職員會聯絡已報名學員,安排轉讀合適的課程或退還報名費用。

  • 報名申請一經接納後,除因課程延期或取消,所繳學費概不退還。

  • 學員報名後,除因課程取消,所有課程恕不退款。學員不論因任何原因缺席課堂,一律不設補課。

  • register_UP 進修.增值 視覺藝術


    

    您可能有興趣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