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FYG Life Learning Academy

葡萄酒知識入門


event_date_葡萄酒知識入門

03/03/2018 - 24/03/2018

event_time_葡萄酒知識入門

逢星期六, 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共4課

event_venue_葡萄酒知識入門

ticket_info_葡萄酒知識入門

- 非會員收費 $1230.0
- 會員收費 $1200.0

register_葡萄酒知識入門

prereq_葡萄酒知識入門

年齡: 18 - 55歲

Copied.
whatapps_葡萄酒知識入門 line_葡萄酒知識入門 facebook_葡萄酒知識入門 copy_葡萄酒知識入門 email_葡萄酒知識入門

課程簡介:

本課程教授用家葡萄酒基本知識,並學習品酒技術、禮儀,以領悟品嘗葡萄酒的情操。課程特設試飲環節,讓學員親身品嘗不同種類的葡萄酒,以當掌握品酒的基礎技巧。

葡萄酒知識入門

register_葡萄酒知識入門

葡萄酒知識入門

‧品嘗葡萄酒的技巧
‧認識不同種類的葡萄酒分別
‧葡萄酒的結構及質量
‧葡萄酒試飲



條款及細則:

  • 本中心保留權利於課程人數不足或其他特殊情況下取消課程,本中心職員會聯絡已報名學員,安排轉讀合適的課程或退還報名費用。

  • 報名申請一經接納後,除因課程延期或取消,所繳學費概不退還。

  • 學員報名後,除因課程取消,所有課程恕不退款。學員不論因任何原因缺席課堂,一律不設補課。

  • register_葡萄酒知識入門


    

    您可能有興趣的課程:


    香水調配導師證書課程

    香水調配導師證書課程

    29/06/2024 - 13/07/2024

    @Homeyscenthk (九龍荔枝角青山道680號W668 12樓1201室)

    身體散發的香氣能展現個人魅力,使用具個人風格及切合性格特質的香水更能提升及表達情感狀態。課程將教授學員分辨和鑑賞香味的基本技巧,並講解不同香味所帶出的訊息,讓學員掌握調香概念及準則,因應自己或用家的需要調配出獨一無二的香水。

    四柱八字應用課程(第25屆)

    四柱八字應用課程(第25屆)

    30/07/2024 - 24/09/2024

    @尖沙咀/北角

    課程由盧恒立風水命理學院提供,為該學院首次在港舉辦的中文課程。課程有系統地將四柱八字以科學角度介紹予學員,讓學員將與生俱來的人生密碼解開,認識自己,改善和提升運程,善用人生資源,讓生命更具意義。課程除理論課題以外,更以大量真實個案分析、小組實習活動,讓學員於短時間內有效掌握和應用相關技巧。